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09年毕业生篮球赛火热开赛

来源: 时间:2009-06-02 点击数:

毕业生篮球赛是我院送毕业生活动的老传统。据悉,今年我院的毕业生篮球赛于6月1日下午在一运正式揭开帷幕。05级毕业生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分为AB两组进行。05法2与05广3之间将进行首场比赛。

毕业生篮球赛旨在为毕业生们提供交流的机会,给他们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据介绍,此次比赛将更注重友谊,注重同学间的情意,将没有“文法杯”篮球赛那般激烈。此次比赛,有些队员是第一次参加篮球的正式“对抗赛”,他们自己表示,参见比赛只是为了更好的享受大学的最后生活。

体育部部长表示,这次比赛重在参与,凡是有意愿上场打球的都可以在场上表演一番,同时学院也是以篮球赛为桥梁表达我院同学对毕业生的祝福。

文字:上官郁文

摄影:王丽雅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