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弘扬寝室文化 创建文明家园——寝室文化节盛大开幕

来源: 时间:2009-05-22 点击数:

5月20日中午12:30,我院女生部与生活保障部在求实楼C205召开了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为即将开展的我校第五届寝室文化节做前期的动员与宣传。文法学院07、08级各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辅导员任霞、田径燚及校女生部部长张向向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动员大会。

寝室文化节是我校特色活动之一,也是女生部与生活保障部两部的特色工作项目。寝室文化节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弘扬寝室文化,增强寝室凝聚力,促进寝室成员团体合作,增加集体荣誉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女生部部长黄鋆首先向各寝室长介绍了本次寝室文化节的主要内容,即“我爱Family”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我的家园”室刊设计大赛,星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三个部分。黄鋆表示女生部和生活保障部将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参赛寝室进行考评,筛选出表现优秀寝室参加校部评选,并进行一定的物质和精神奖励,并同时将评选活动的细则告知各寝室长。我院生活保障部部长左顶强调了寝室室风的问题,他表示各寝室设计须合理、健康,尽量展现积极、奋进的面貌。校女生部部长张向向则强调了举行寝室文化节的目的就在于促进同学们文明卫生习惯的养成,强化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意识”,使寝室真正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之一。

最后,辅导员任霞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寝室文化节活动中来,希望同学们拿出热情、展现智慧,美化寝室家园,构建文明寝室。至此,寝室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文字记者:黄星星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