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之窗 > 正文

“狮子山”杯排球赛,我院喜迎开门红

来源: 时间:2011-11-12 点击数:

11月12日,“狮子山”杯排球赛于二运排球场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我院对阵经管土管学院。在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以大比分取得本届排球赛开门红。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于上午8时30分正式开始。我院先发一球,顺利拿下第一分,而经管土管也不甘示弱,迅速展开反击。两院实力相当,分数交替上升,赛场情势胶着着。首局最后几球,我院连下几分,以25:22取得胜利。有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中,运动员们士气大振,对方球员则是愈发谨慎,击球更为保守。如此形势下,我院顺利获得取得领先,最后以25:15大比分锁定胜局。

首场比赛的大捷鼓励了我院排球队员,女排队队长方瑞告诉记者:“打球最重要的就是耐心,要压心态。我队实力不俗,平时训练表现良好,加上比赛中良好的状态,所以这场比赛顺利夺取胜利。”

文字记者:许淇棋张瑶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