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个人先进事迹材料——法学1001王涛

来源: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王涛,男,中共党员,1991年10月28日出生。家住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前洲镇。现就读于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法学1001班,曾于2011-2012学年度担任该班班长,现任文法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督察部部长。

“宽以待人,用心、用情、用执着去书写人生轨迹”是我的人生信条,也是我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做人处事的真实写照。进入大学三年来,我始终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取得了显著成绩。大二时担任班长一职,大一时担任班级组织委员的我,深知学生干部的代表作用。所以我时刻约束自己,认真完成班级、院系里各项工作,很好的履行了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作为班委,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加强与老师之间的联系,我积极地为同学们服务,帮助同学,关心同学,常与同学交流沟通,做好同学的思想工作针对班级出现的问题,及时强调,指导,当出现有违反校纪校规的同学时,及时主动找他们交流,解决问题,让他们摆正心态,树立自信,维护班级荣誉,再此同时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思想上,我就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贯彻执行党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努力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拥护党的领导,半年党校的学习使我明确和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于2011年12月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在一年的考察期内我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遵守党的章程,于2012年12月23日转正。

学生工作是我大学生活的一部分,那么另外一部分就是我的专业课学习了,在2011-2012学年度,我的学习成绩班级排名第八,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第三,获得了“优秀团员”和“三好学生”的称号。并以较好的分数先后通过英语四六级。除了理论学习外,我也注重培养实践能力。曾经多次担任专业课组织的模拟法庭审判长,获得了老师的一致认可。此外,我于2012年7月-8月去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实习两个月,将专业课理论学习运用到了司法实践中去,当然在实习中,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和专业课理论知识不够扎实,这也是我需要不断加强和继续深入学习的。

生活中的我,和同学们关系融洽,经常和同学们一起出去郊游,并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们,这也是作为一名党员、学生干部应该做到的,时时刻刻需要为同学们考虑,为他们排忧解难。因为在奉献中,我能感觉到自己的价值所在,自己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成长中不可或缺的。

虽然我在校的的表现距离其他先进的同学还很远,但我会继续坚持我高远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不懈的努力,坚持下去,在大学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踏入社会后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