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个人先进事迹材料——法学1001张芬

来源: 时间:2013-05-24 点击数:

张芬,女,中共党员。曾在2011年9月至2012年9月担任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法学1001班团支部书记、宿舍寝室长;在2010年10月至2011年10月任华中农业大学未来企业家协会干事并评选为活动积极分子,兼任宿舍寝室长。三年来的大学生活,我慢慢学习着同学们的优点,逐步地向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这个目标奋进,全面认识自己,提高自己,在学习中不断增长知识,不断在人生旅途中陶冶情操,不断在社会实践中磨练意志。现将我的主要先进事迹总结如下:

一、 思想方面

我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在平日的生活里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我党的指导理论和思想。并且将这些理论理解与平日的实践结合,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类党的理论知识讲座和各种活动,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的同时,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经过一年严格的考察期,于2012年光荣的成为中共党员。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二、学习方面

我一直坚信着天道酬勤,学习刻苦认真,勤于钻研,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定坚实的基础。我学习着法学的专业知识和理论,不断提高实践能力,通过了全国普通话二级测试、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一向对于自然知识感兴趣的我,还选修了现代物理学基础和药物与健康,不仅开阔了我的知识面,也为将来踏上社会,适应各种工作要求打下了基础。我在学业上一直努力追求更高的层次,现在学习成绩还需要更大的进步,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学习成绩优异的人。在2010-2011-1学期中,我获得学习成绩优秀三等奖的荣誉,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

三、工作方面

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努力做好同学们思想工作,主动关心帮助同学,及时将同学们的意见向老师反馈,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通过努力,于2012年,我们班评为优秀团支部。在校我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还坚持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坚持体育锻炼,使自己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2010-2011年,我在华中农业大学未来企业家协会任干事,拓展了自己的人脉,人际沟通能力得到提高。大学三年中,极力配合学院、团总支部以及老师们的工作,促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完成得更顺利。曾多次策划团生会大小型活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了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我在2012年7月,在山东青岛西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实习,在公司里,通过同事平常的工作内容,使我了解作为一名员工应有的素质,并且认识到,大学生应该学会与社会打交道的能力,早一些步入职场。这些经历,不仅增强了我吃苦耐劳、自理自立的能力,还提高了我与别人合作与交往的能力。

四、生活方面

我来自湖北石首,生活朴素,乐于助人。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班级里,和同学相处得十分融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家里,我能体恤父母工作的艰辛,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在2010年入学之后,学校为我每年资助3000元,激励我奋发图强。为了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我在大学勤工俭学,积极用自己的能力为家庭分担压力。在生活上我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我都能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我热爱生活,积极参加校内外的文体和科技活动。

我想我身上能够体现一名莘莘学子良好的道德品质,一种为国学习的思想态度,一种身体力行的工作作风,体现了一名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