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燃烧激情、不负青春

来源: 时间:2018-10-20 点击数:


【新闻中心赵维好】1019日上午,文法学院李平同学凭借女子400米获得我校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的第一块金牌。小小的身体迸发出大大的能量,李平同学在赛场上英姿飒爽,燃烧着青春的激情,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赢得比赛的胜利。

 

 

拼尽全力,绝不放弃

 

此次是李平同学参加校田径运动会的第三个年头,在每一年的运动赛场上她都没有令教练同学失望,每次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包揽多项金牌,虽然对手中也有实力很强的,也会有些许的紧张和压力,但是这并不能妨碍她,她在赛场上绝不认输,用自己全身的力量去比赛去拼搏,只要不到最后一秒,就不会放弃,因为最后一秒也是超越对手的机会。

 

扎实训练,挥洒汗水

 

每一个成功都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它的背后必定有无数次的训练和努力,同样在奖杯和掌声的背后,李平也为它付出了自己无数的汗水和努力,一次次的体能训练,一次次的速度练习,一次次的耐力训练,可能观众只看见了她领金牌的样子,却没有见过她为了准备比赛而挥汗如雨的每一次训练模样,也许观众只记得他她赛场上的一分钟,而她自己却永远记得赛场下每一分钟都不落下的训练时光。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对她来说,那些为了准备比赛而刻苦训练的日子才是最难忘的。

 

相信团队 未来可期

李平同学除了今日的女子400米比赛外还会参加接下来的女子4×100米、4×400米的项目,这两个项目都是团队赛,当记者问及是否会有压力时李平同学表示她一点都没有压力,因为她相信她的队友相信、她的团队都是最棒的。希望李平和她的队友们能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发挥出她们真正的实力,为文法院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