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长杯:积极备战 勇于挑战

来源: 时间:2008-11-30 点击数:

“校长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即将拉开帷幕,文法学院积极备战,经过前两轮的选拔,杨跃涵、胡妍、韩锐等6位同学在激烈地竞争中脱颖而出。

11月29日晚7时30分,文法学院在院办会议室举行了一场英语辩论赛,此次辩论赛的目的在于发现选手在辩论实战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纠正,是文法学院备战“校长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外语系钟兰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选手按比赛规则分成对立双方围绕着“英语口语重要还是英语写作重要”的辩题展开辩论,每队共有9分30秒的时间来进行陈述、表达自己的观点。在对阵双方激烈“舌战”后,钟老师予以点评,“一辩要直接阐明观点,辩手要注重分析的条理性。”同时,钟老师还强调作为一个团体,必须要加强团体的协调性,展现团体的风采。

据悉,文法学院在去年的“校长杯”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他们希望在今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文字记者:徐江漫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