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校长杯”开赛在即,文法院积极备战

来源: 时间:2008-11-26 点击数:

由教务处和校团委联合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校学生会协办的“校长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即将拉开帷幕。据悉,每年一次的“校长杯”英语竞赛旨在推进我校大学英语改革,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英语应用能力。文法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英语的学习,积极准备本次“校长杯”竞赛,于11月25日中午在院办会议室举行了学院英语竞赛决赛。文法学院叶茂老师担任评委,辅导员吴晓斌老师出席竞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共有11名同学进入文法学院选拔赛决赛,此次选拔赛以英语演讲为主,每位选手限时3分钟,评委主要考量选手的“发音,用词,表达的流利程度以及表现力”四个方面,在此基础上来评分。在听取各个选手精彩的演讲之后,评委叶茂老师表示,“参赛的选手英语基础都比较扎实,有很大潜力。”同时,叶老师还表示希望同学们不仅仅是为了竞赛而学习英语,在平时生活和学习中就要培养兴趣,注重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

关于文法院将从本次院内英语竞赛中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我校2008年“校长杯”大学生英语竞赛,辅导员吴晓斌老师表示:“这次竞赛的名次会作为选拔参加校级比赛的参考,但是具体名额仍在考虑之中。不过希望无论哪个参赛选手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赛出风格。”

文字作者:郑文

摄影记者:赵园苑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