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杯”进入淘汰赛 赛程白热化

来源: 时间:2009-03-19 点击数:

“文法杯”篮球赛于3月19日中午结束了最后一场小组广告0602、0603联队对阵法学0701代表队的比赛,最终以广告0602、0603联队的胜利告终。至此,2009年度“文法杯”篮球赛的八强全部产生,06广一、07社工、06法学联队等八支代表队将进入淘汰赛的角逐。淘汰赛是整个赛程最残酷的阶段,同时也将是最高潮的阶段,各支代表队都将竭尽全力奉献最精彩的球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文法杯”引入了“转会”形式,即进入八强的代表队可以从其小组落败的队伍中选择一名优秀球员加入该队,并肩作战。据说,采用这种形式既是为了让球员有更多的表现机会也可以起到增强比赛观赏性的作用。

附:八强赛对阵名单

06广(1)VS 06社工

06广(2、3)VS 07广(1、3)

08社会学VS 06法学

05广告VS 07社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