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点燃生命火炬 迸发青春梦想——记文法学院第二届十佳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活动

来源: 时间:2009-03-19 点击数:

3月18日晚7点,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内欢声笑语不断,文法学院第二届十佳优秀共青团员评选活动在此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组织部主办,院辅导员田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露、李静,院学生会副主席姜家鹏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第一届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的,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树立优秀青年的典型,用他们的成长经历和事迹来感染人、鼓舞人、启发人,使文法学院的全体团员以他们为榜样,从而更好的发展。

“欢笑与泪水交织,梦想与遗憾同在”这是来自广告学0802的选手对半年的大学生活的总结,这也是她作为大一新生的感慨。活动现场,大一新生散发着一种热情,一种激情,他们用跳舞、唱歌、朗诵等多种多样的形式表达他们心情。来自社会学0801的张晓丹的一曲热舞,更是把全场观众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与大一新生不同,经过一年多的磨练,大二的选手都表现得比较沉稳,他们或用话剧,或用讲解,或用视频,或用相声表达一种对就业的考虑,对未来的期盼。同时他们也表达了一种感谢,他们在感谢室友、感谢班级,感谢身边所有的人,就像来自社会工作0701的吴珊珊与她的室友表演的节目一样,“寝室才是温暖的家,同学才是贴心的的人。

据悉,此次评选的规则是在选手依次进行才艺展示后,由现场的大众评审进行投票选举。评选的结果以大众投票为准,选举结果将择日予以公示。

文字记者 刘恒兵

摄影记者 吴鹏飞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