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全明星”热身“文法杯”篮球赛

来源: 时间:2009-03-05 点击数:

由文法学院体育部主办的一年一度的“文法杯”篮球赛即将于3月6日拉开战幕,不同于往年的是,在今年的正赛开始前专门举行了一场05、06级代表队对阵07、08级代表队的对抗赛,为正赛的打响热身。

本次年级对抗赛于3月5日12:30在一运篮球场举行,各年级优秀球员代表悉数登场,本着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球赛的理念,球员们拼抢积极,不时有精彩的抢断、配合,现场气氛热烈。最终07、08级代表队以54:40战胜05、06级代表队,年级对抗赛圆满结束,而让人期待的2009年“文法杯”篮球赛即将上演。

据悉,本年度的文法杯将于3月6日正式开展,依据成员队抽签情况分组,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积分前两名队伍讲进入淘汰赛环节,逐级经过淘汰后最终决赛逐出本次“文法杯”冠军。

文字记者:余金

摄影记者:吴鹏飞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