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灾区籍学生曹娜组织大型献血,精神可贵受表扬

来源: 时间:2009-02-20 点击数:

2009年2月19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四川省德阳市献血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德阳市中心血站发来的表扬信。此表扬信向广告学0802班的四川绵竹籍学生曹娜表示了衷心感谢。

2009年1月23日,曹娜和其他四名同学通过近一周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带动其他63名绵竹籍大学生积极参与,于绵竹市中心广场举行了一场以“爱在血液中流淌”为主题的大型公益献血活动。本次献血得到了广泛的参与,包括大学生志愿者在内的260名绵竹市民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量达65400毫升。这次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文字记者 :顾敏丽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