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谊热力开赛

来源: 时间:2015-05-24 点击数:

2015年5月23日下午4时,文法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在一运篮球场热力开幕。李长健、程宇光、霍军亮、李祖佩、赵继刚、杨东凯等老师到场参赛姜昕、石泽、蒋戌松、李梦源、杨辉、刘义林、王涛、汤建文、曾奎等近10名研究生先后上场,张俊老师及全院30多名研究生前来助威。比赛由裁判协会程翔主裁,赛制为师生随机分队进行对抗赛。

比赛首先由红队外援杨东凯老师争得进攻球权,并接霍军亮老师助攻在内线将球打进。蓝队当然也不甘落后,蒋戌松中投命中。紧接着,红队霍军亮老师远投飚中三分,蓝队随即也命中三分。第一节比赛十分焦灼,双方呈交替领先态势。

第二节比赛开始,蓝队换上主力李长健老师和赵继刚老师。与之相对,红队也换上了身强力壮的李祖佩老师。比赛中,李长健老师和赵继刚老师多次配合得分,李祖佩老师与霍军亮老师也纷纷命中中投,双方比分依然紧咬。

第三节比赛开始,蓝队换上程宇光老师。毕竟是国家健美操二级运动员和游泳、羽毛球健将,彪悍的人生无须解释,程宇光老师多次内突外投得分,给蓝队注入强大活力。本节比赛结束时蓝队迎头赶上,并以微弱的比分优势反超红队。

比赛进入白热化的第四节,红队在霍军亮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大力反攻,姜昕同学中场发力、多次命中中投,蓝队则由李长健老师和程宇光老师带领顽强抵抗,李梦源多次快攻得手。激烈比赛中,队员健步如飞,拉拉队也呐喊助威,整个场地群情激昂,热烈无比。当然,激烈比赛中也难免有一些小插曲,某参赛同学情急之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迅速将球传给了执裁的裁判,顿时场上参赛球员和拉拉队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经过一番激烈对逐,最终两队比分战平,双方握手言和。比赛全程在轻松和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双方有对抗也有交流,有挑战也有鼓励,很好地起到了师生文体交流的效果。最后,活动在到场研究生和老师的合影中结束,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字作者:杨辉

图片作者:郑钧午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