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2010级英语四级培训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12-03-18 点击数:

3月16日晚6:30,文法学院201 0级英语四级培训动员仪式在三教A105正式启动。文法学院副院长马华力、副书记鄢万春、外国语学院胡素芬老师等出席了此次活动。胡素芬等老师英语教学经验丰富,此次仍旧担任本院四级培训的老师。

启动仪式上,上届英语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代表张弓、英语四级考试先进班集体代表孙迪发言,他们就自身实际的四级学习经验,和大家分享了培训学习心得。院领导为四级考试先进个人社会0901安若晗、肖瑶;广告0902梅洁;广告0903王静茹、沈晓嫣颁奖。副院长马华力、副书记鄢万春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价值500元的从文书城购书卡。鄢书记总结本次启动仪式说:“英语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它是大学学习的基础准备。这次英语培训是对于同学们阶段性集中学习的推动力。”他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好学习机会,努力学好英语。

启动仪式后,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胡素芬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培训。胡老师简明地介绍了常用词汇技巧并详述了阅读技巧。

文字:张瑶

摄影:曲梦媛 胡希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