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第四届“狮吼杯”广告实战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文法新闻中心 文/图 谭蓓珺 徐莹)10月20日晚七点许,华中农业大学第四届“狮吼杯”广告实战大赛选题说明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武汉怡香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黄总、武汉锦汇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姚总、湖南逸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冯总等企业代表,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刘震处长、文法学院马华力副院长,广告与传播学系系主任余霞老师以及广告学专业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广告学专业14、15级全体学生作为主要的参赛对象在会议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主的介绍与诉求。

武汉怡香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紧紧围绕“三农”问题,打造了以特色饮食为推手,以农业批发基地、旅游对接、文化传播为主要内容的“武汉―小恩施”平台。黄总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为“恩施州首届年货节”做好推广,推动恩施农产品转型升级,减少销售中间环节,最终实现农民增收的美好愿望。

锦汇堂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自2011年创立以来,实现了办公人员的倍增和企业盈利的翻番。凭借新颖的设计、优质的施工、公道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企业已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主攻商业设计到装修一体化。姚总表示,目前企业对象主要是老客户,其诉求是为品牌打响知名度。而作为“湖南黑马”的逸尔传媒目前针对金融保险做深度策划。冯总表示希望同学们能以不同视角审视相同事物,精准定位消费人群,实现中医养生与“互联网+”的完美结合。

“狮吼杯”的前身是2012年举办的实战广告大赛,自2013年首届“狮吼杯”广告大赛举办以来,至今已经是第四届。刘震处长表示,随着历年“狮吼杯”的成功举办,“狮吼杯”已成为我校的品牌。学校搭建这样的平台,是为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鼓励学生把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提升专业技能。日前高等教育向大众化、国际化、信息化发展,一方面要与社会接轨,不断引进社会优质资源;另一方面要与国际接头,让学生在国际舞台一展身手。

据悉,本次大赛流程为搭建团队、调查研究、实地走访、头脑风暴、方案撰写、分享提案六部分,预赛定于11月中旬,决赛将于12月底进行。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