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狮子山杯”新生乒乓球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10月8日,我校2022“狮子山杯”新生乒乓球赛在东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

在赛前备战中,我院同学积极训练,找到比赛状态,加强各种抢攻套路的练习,将战与练充分结合,为此次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上午首先进行了小组赛,参加女子单打的同学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了小组第一的“开门红”,成功出线。而男子单打的对抗则十分激烈,我院一号单打陈立伟同学在小组赛中遇到了实力强悍的水产学院同学,但他仍然保持昂扬的斗志,最终在教练员的细心指导下,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

上午的比赛的成绩是下午同学们的动力,在混双半决赛中,我院朱鑫昱同学和陈立伟同学在面对园艺林学学院两位同学的激烈抢攻时,稳扎稳打,充分发挥配合及接发球方面的优势,挺进了决赛。在决赛中,我院朱鑫昱同学和陈立伟同学仍然保持较好的比赛状态,积极迎战,最终获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

女单决赛是本次赛程的最后一环,我院濮一凡同学与外国语学院同学的比分十分焦灼,进行到最后一局时仅有一分之差,濮一凡同学攻守结合,最终获得了亚军的成绩。

在此次狮子山杯新生乒乓球赛中,我院同学用汗水和热血点亮了荣誉。其中,在混双比赛中,陈立伟同学与朱鑫昱同学夺得亚军,武敬博同学和尹颖同学获得了第六名。女子单打比赛中,濮一凡同学夺得亚军,朱鑫昱和李紫蕊分别获得了第四名、第六名的成绩。

最后,再次祝贺我院乒乓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