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新声文法人】服从指挥,吃苦耐劳 ——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文 时芃菲 图 魏泽琪)9月10日上午,我院2022级新生于东运动场北侧举行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学院院长田北海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我院全体参训同学、七团各教官参加活动,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刘一丽主持。


社会学类2203班的赵佳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社会变革的大背景下,提高综合能力的需求更加迫切,而军训在提升同学们身体和心理素质上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她代表我院全体同学表明了完美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

七团团长庄义伟教官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二,敢于吃苦,勇于磨练,克服娇气傲气;三,严守军训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四,爱护集体,珍惜荣誉,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始终秉持校训精神,通过军训拥有一个完美的蜕变。

大会最后,学院院长田北海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同学们应珍惜来之不易的军训的机会,向经验丰富、作风优良的教官学习;第二是要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从身体、心智等方面接受全方位训练;第三,服从指挥,做到“轻伤不下火线”;第四,发扬团结精神,互相关爱帮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昂扬的姿态迎接军训的胜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