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赴蕲春县推进乡村振兴及实习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8-22 点击数:

8月19日,校本科生院实践教学管理处刘震处长、文法学院田北海院长及相关老师一行8人,走访蕲春县社会工作实习实践基地,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并看望实习学生。

本次走访看望了在蕲春县许家山村、黄坪村、花园港村、蔡寿村及枫树林社区五个实习基地实习的12名社会工作本科生和研究生。每到一处,刘处长、田院长和老师们都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及实习收获,并与承接实习的社工机构负责人和村(居)委会领导交流。刘处长一行对同学们发挥专业所学,开展的丰富多样的实践活动,满足了群众的服务需求,受到基层政府和群众的高度好评给予赞赏,同时勉励同学们重视实践学习的重要性,只有深入到一线,深入到田间地头才能了解真问题、真情况,践行知行合一。

据悉,暑假期间我校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76名学生分为三批次分别赴武汉市黄陂区、黄石市、荆门市京山市、黄冈市蕲春县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实践工作。

通讯: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 蒋俊杰

审核:孙站成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