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来源: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严寒不“研”寒,暖意入“生”心

文字张怡赟  照片尚岚】2022考研之战即将迎来终章,考研学子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20211214号,文法学院辅导员陈丽老师和毕业班班支一同进入寝室看望备战考研的文法学子,为他们送上“青春奋进之笔”。

                                             

为不打扰考研学子正常作息,陈丽老师特意选取了晚上时间来到学生寝室,待考研同学休息回到寝室,为各位同学送上鼓励。


这些笔由陈丽老师精心挑选,并在每支笔上刻有学生的名字。收到笔后,考研学子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此刻,晒出自己那份幸福与满足:“考研虽然路途艰辛,但是这一路走来有这么多关心我们的人,学院也一直关注我们的动态,真的很感动”。

陈丽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用这支笔书写自己的青春华章,在人生的转折点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成就最好的自己,服务祖国和人民。


除了给每位毕业生定制专属签字笔,文法学院还提供考研培训和考研模拟,希望每名考生带着学院的祝福,以自信昂扬的姿态迈向人生下一个阶段。


最后转文法学院老师们的叮嘱:“提醒各位同学,提前打印准考证,考前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星辰大海必将抵达。预祝各位同学笔下生风、旗开得胜、满载而归!”

审核:周治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