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各专业扎实推进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3月23-31日,学院对375名2017级毕业生开展了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指导教师从研究主题凝练、研究方法运用、问卷设计、方案测量等方面对同学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强调了论文规范、学术诚信。学生能够认真积极地准备毕业论文(设计),思路基本清晰,工作量较充足,总体进度和效果优良,做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个别同学因面试、实习等原因,在实务开展、数据调查等方面稍显落后。学院将学生具体情况向指导老师反馈,指导教师、教务秘书、班主任和辅导员等多方联动,加强“一周一导一跟进”的靶向指导服务,引导学生科学规划,投入足够精力,确保毕业论文进度和质量。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