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师生共话新学期

来源: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月28日,文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班会。各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享寒假生活,畅聊收获体会,共话新学期新计划。校党委副书记廖济忠、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一行前往班会现场为师生送上寄语和祝福。


法学1901班裴永能与同学分享第一次做班长的心路历程,他谈了自己如何从学生工作“小白”到“裴家有郎初长成”视传1901班班主任姚克难对班级同学提出期许,鼓励大家转变任务式思维,把每份课堂作业当成一件作品对待,以优秀设计师的标准要求自己。              

廖济忠对师生们的分享给予肯定,并代表校党委欢迎同学们“回家”。他号召师生不仅做以生存与繁衍为目标的“个体生命”,更要做追求价值与意义的“社会生命”。他还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小建议”,一是不睡懒觉不熬夜,二是不吃外卖吃食堂,三是不挂科不作弊,四是有活力有特长,五是与同学师长多交流。

社会学1802班樊心怡在班会结束后谈到,廖书记的勉励鼓舞人心又十分接地气,她将在新学期对照五点“小建议”充实自我,做一个“追求价值与意义”的华农人。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