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人才培养办公室研讨新学期思政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办公室召开2021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讨2021年工作要点,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辅导员依次围绕学生就业、招生宣传、学生党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总结,对标对表思政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得失分析,查短板、补弱项,重点针对目前工作中的队伍建设问题、党建质量提升问题、充分就业问题、新媒体矩阵建设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学校精神和学院实际针对性地提出了新学期工作思路举措。同时,集中研讨了2021年团学工作要点。

周治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新学期思政工作要坚持“高、实、新”。“高”就是要有高站位,要把个人放在全校、全院发展的大坐标中来定位,主动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同时,还要坚持对标争先、争创一流的高标准,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推动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实”就是要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工作态度,出实招、办实事、有实效。 “新”就是要有新面貌,发扬牛年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迅速动起来、干起来、严起来,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