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顺德】顺德区高端人才交流洽谈会

来源: 时间:2015-11-16 点击数:

2015“凤舞江城·智聚顺德武汉高端人才交流洽谈会

时间:2015年11月28日(周六)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武汉洪山区)

主办单位: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

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会议规模:顺德(至广州城际铁路仅需15分钟左右)将携7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到来,诚邀武汉地区重点高校毕业生共同参与盛会。(详情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会议安排:

1. 投递简历:为提前实现企业与学生的供需对接,建议学生登陆网站,进入“凤舞江城人才交流会”版块,在子页面“参会企业及招聘职位”,选择心仪的职位投递简历。

同时,请各位同学在11月23日(星期一)之前将个人简历以“顺德招聘+姓名”的方式发送至job87281311@163.com(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邮箱),以便我们及时与主办方协调用车、用餐及企业招聘对接等事宜。

2.交通:为方便贵校师生参会,会议主办方将于11月28日上午7:30安排车辆到贵校指定校门口接送参会师生,15:00洽谈会结束,安排车辆送参会师生返校。

3.用餐:活动当天,我们会为参会师生安排免费午餐。

4. 会程安排:

时间

安排

8:30-9:00

学生现场报到

9:00-15:00

现场交流,面试洽谈

12:00-13:00

午餐时间(餐厅地点待定)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