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社会学系举行第五次研究生学术沙龙

来源: 时间:2012-12-13 点击数:

2012年12月11日(周二)上午9:30至12:00,华中农业大学社会学系/华中农业大学农村社会管理中心第五次研究生学术沙龙在文法学院接待室举行。本期学术沙龙的主题是“国家与农民:‘新农保’推行的过程分析”,演讲人为社会学系2011级硕士研究生韦宏耀。本次学术沙龙由聂建亮博士主持,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系柯卉兵副教授和华中农业大学社会学系周娟博士担当点评嘉宾。华中农业大学社会学系部分青年教师狄金华博士、罗峰博士、范成杰博士以及王翠琴博士等参与了本次活动并给予了简短点评。本次学术沙龙吸引了多名来自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博士生、硕士生参加。

在两个半小时精彩的汇报、点评和提问中,研究生们在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视角等方面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