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文法学院05级英语四级考试目标通过率承诺书签定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08-08-08 点击数:

“英语四级考试并不困难、可怕,扎扎实实地复习才是最重要的。”在4月23日晚的文法学院05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目标通过率承诺书签定会议上,文法学院辅导员吴晓斌老师这样谈论英语四级考试。

在本次会议上,吴老师公布了文法学院05级各班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的具体目标。这一目标是综合任课英语老师的意见、结合00级——04级英语成绩的折算制定出来的。吴老师说,不要有太大压力,同学们要腾出时间复习英语,班委要监督自习、组织学习,争取达到目标。承诺书由班长、支书签名后带给各班同学签名,以显示同学们过级的信心。

会议中,就最近院里采取的针对四级考试的措施以及各班的学风状况,吴老师询问了各班班长和支书。大多数班长、支书反映院里实行的测试和封电脑措施达到了一定效果,现在同学们自习和学英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做英语四级真题、背四级词汇、练习听力……每位同学都在努力保持状态向英语四级进发。英语成绩好的同学带动差的同学,寝室间相互帮助、交流、鼓励,变压力为动力,争取通过英语四级。关于院里进行的每周五的测试,取得效果的同时,各班班长、支书也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限制时间、丰富题型、创新题目、调整题量,使同学更好的投入到备战状态中去。

会后,笔者采访了几名05级班长、支书,询问了相关情况。05级社会学1班班长黄尚华同学说,院里的测试完全模拟英语四级考试会更有效。而05级社会学1班支书高飞同学认为,院里采取措施是对学生负责、克服我们的惰性,但更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情况复习。05级广告学1班支书周雪同学也觉得院里的措施很有效。谈到院里制定的通过率目标,他们都表示对自己班级很有信心,能够实现指标。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