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党史学习 > 正文

文法学院第15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来源: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各支部: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现将学院本学期第15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

各支部应在20211231日前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各教工支部应主动邀请联系本支部的院党委委员和学校的联系领导参加学习交流研讨。

二、学习内容

1.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

2.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

3.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4.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将研讨与“我为师生办实事”有机结合。

三、工作要求

1.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各支部要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进行学习研讨,在党员个人精读自学的基础上,组织集中学习研讨,鼓励师生党支部间加强联学。

2.学做结合提高实效。将本次学习研讨与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行动有机结合,与支部、系部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事业攻坚和“三全育人”重点项目有机结合,联系实际问题,思考工作举措,推动事业发展。

3.规范落实相关活动记录。各支部及党员应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中规范做好相应工作、学习记录,各支部可遴选典型发言和活动照片发送至1793554457@qq.com,学院审核后进行宣传推广。


附件:

1.《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3.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1126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