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党史学习 > 正文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7月17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A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生支部书记观摩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站成同志主持。

按照要求,同志们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四本学习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交心谈心,听取了群众意见等。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汇报、检视问题情况及改进措施,同志们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同志们逐一畅谈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检视差距和不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并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同志作为普通党员也参加了活动。

瞿明勇同志最后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到位,问题明确,剖析深刻,但批评还够辣味,要落实改进措施,进一步落实“为师生办实事”。他要求,各位同志要坚持对照“理论理想、奋斗奋进、先辈先进、党纪党规”四面镜子,武装自己,促进思想进一步提高,推动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师生服务发展。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想干事,强化素质会干事,强化担当敢干事,强化效率快干事,强化实效干成事。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