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党史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通讯员 仙蜜花)429日下午,社会学系党支部在人文楼M609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本次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组织讨论《文法学院“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讨论稿)》、组织研讨并提出学院党委、支部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任务的建议。社会学系田北海老师、罗峰老师、范成杰老师、阙祥才老师、陈璇老师、任树正老师、仙蜜花老师和刘天元博士后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范成杰主持。

首先,范成杰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及安排。老师们纷纷就相关问题发表了见解,分享了学习后的心得。


其中,阙祥才老师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的心得。习总书记提出要建设中国特色的一流大学,充分体现了四个自信,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文化自信,我们大学老师首先要有这个自信和意识。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正处于信息化时代,接受信息的渠道和媒介非常多,作为老师,要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要尽可能的触碰到学生的灵魂,要求老师讲课要有深度、有温度、有广度、有高度。老师应做好本职工作,上好课,做好科研,积极引导学生。

罗峰老师在“我为师生办实事”环节提到,支部可以采用分主题、分班级的形式,让高年级的学生就低年级学生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支部教师党员同志也应积极的走近学生,真正把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田北海教授就本科生的综合实习和专业实习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下一步,系部将重点落实这一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