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党史学习 > 正文

【通知方案】文法学院第9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

来源: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大学生党总支、各党支部: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行动方案,现将学院第9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各支部应在本周内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教工支部应主动邀请联系本支部的院党委委员和学校的联系领导参加学习交流研讨。

三、活动内容

(一)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布《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二)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全、作用突出”的六大标准进行自查和整改;

(三)检查、督促教师党员4本必读书目和学生党员《中国共产党简史》自学进展情况,及时报道师生深度学习情况并在学院网刊发学习心得,深入推进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

(四)组织讨论《文法学院“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讨论稿)》,提出意见建议;

(五)组织研讨并提出学院党委、支部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任务的建议。

四、学习要求

1.认真完成学习内容。各支部要统筹协调,合理做好学习计划,确保“规定动作”做完整、做到位、不走样,“自选动作”少而精、有特色,保障学习教育实效。

2.丰富支部学习形式。各支部可采取师生党支部联动学习、针对每项学习内容安排专人领学、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研讨,可充分运用红色教育基地资源和新媒体资源开展实地考察学习或观影学习等,确保支部成员充分参与,学有所获。

3.落实相关活动记录。各支部及党员应在《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中规范做好相应工作、学习记录,支部委员要在430日提交以下材料:(11-2篇典型发言和2-3张支部学习照片;(2)支部对《文法学院“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3)支部对学院党委、支部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任务的建议。以上材料请打包发送至1793554457@qq.com,如支部单独撰写了宣传稿件可随邮件一同发送,学院审核后进行宣传推广。


附件:

1.《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2.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3.文法学院“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讨论稿)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

2021426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