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五一长假,党员值班确保学生安全

来源: 时间:2008-08-08 点击数:

五一长假,同学们或回家、或出游、或留校,而学生的安全问题成为各个院系的头等大事。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各院系安排了党员或学生干部在五一期间进行轮流值班,近日记者走访了几个楼栋的值班党员。

问及文法学院值班党员王琼时,她告诉记者:“我们的工作任务是查看学生寝室有无异常情况,配合楼管,做好假期安全工作。”而说到自己的感受时,她觉得,虽然值班时间占用了出去玩的时间,但这也是体现党员先进性的时刻。服务同学是件很开心的事情。”

在荟五楼下,记者碰到了正在值班的文法学院的祝健。他说,自己是以学生干部的身份来值班的。事情不多,但对学生负责,沟通学院与学生,帮助学院及时了解学生假期动向,确保在校学生能够正常学习和生活。说到值班,他认为,这是对自己的要求,做为学生干部要起表率作用,配合学院工作,既磨练了自己的意志,也培养了自己的责任心。

在荟七(2)楼值班的植物科技学院的党员表示,假期值班为每个党员提供体现党员先进性的机遇,同时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义务。

据了解,五一期间,部分院系都在学生宿舍区设立值班点,便于了解学生动向,在一定程度上确保了学生的假期安全。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