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大一班主任和下班党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08-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4:30,文法学院大一班主任和下班党员的座谈会在院办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郑杰以及辅导员任霞老师和田经燚老师。

会上,郑杰副书记首先要求下班党员介绍各个班级的主要情况,最重要的是指出目前班级存在的问题。社会学的下班党员首先发言,他讲到,目前他们班许多学生的学习目标不是很明确,个别同学现在就存在“六十分万岁”的观点;广告的一位学班则指出,他们班的同学是“聪明但不勤奋”,许多同学的基础很扎实,但是学习的主动性不是很强。

根据各个下班党员的介绍情况,记者了解到,目前大一新生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学习方面、人际关系方面以及班级凝聚力方面。在学习上突出表现为学习主动性薄弱、学习效率低;人际交往方面主要是男女之间交流少,也有不少同学因为家庭困难导致的心理压力。艺术设计的学班特别指出,“由于我们班的学生大多都是90后,大部分同学以自我为中心,对班级活动不是很热心。”

针对上述的情况,郑书记希望下班党员能及时和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联系,加强与部分学生的交流,更好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