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教工行政支部赴红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12-11 点击数:

129日,文法学院教工行政支部赴红安县开展“讲政治、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党日实践教育活动。教工行政支部党员们共同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及七里坪长胜街革命旧址。

上午九点四十,教工行政支部抵达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支部党员重温了“黄麻惊雷”、“商南烽火”、“皖西烈焰”、“赤区新貌”、“鏖兵大别”、“浴血孤旅”等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在红安将军馆、李先念纪念馆,支部党员瞻仰了革命先烈像,认真学习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在七里坪镇长胜街,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鄂豫皖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鄂豫皖特区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鄂豫皖特区苏维埃银行、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旧址、列宁市经济公社等革命遗址。

行政支部老党员王灿参观了革命遗址后感慨的说:“今天的好生活来之不易,这都是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通过参观,我更直观更深刻的坚定了这一信念。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牢记这段历史,做一个‘讲政治,有信仰’、“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不忘先烈们的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续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通讯员 黄晓霞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