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8-01-24 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文法学院在人文楼副楼A312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述职报告会,学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彭彬首先介绍了本次述职会议的召开背景及其重要性,强调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

随后,各支部代表依次作了述职报告。文法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万志前按照时间顺序分别汇报了支部每个月“两学一做”各项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汇报了支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行政教工党支部黄晓霞从支部的理论学习、制度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从丰富学习形式和打造特色品牌两点出发对来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构想;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范成杰提出,本年度支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组织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境界,关心支部成员,促进支部团结,使得党员同志理论功底更加扎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显著;社会工作系游志麒着重分享了支部“共读一本经典”和“红马甲助力乡村社区建设”的党建品牌活动,“共读一本经典”专题学习活动每月一次,教师党员在共同学习《毛泽东选集》、《资本论》、《旧制度与大革命》等经典书籍中不断增强理论素养,“红马甲助力乡村社区建设”活动在关注民生、加强社会建设的时代背景下,为社会弱势群体、社区等提供专业化的社会工作服务。

最后,彭彬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他指出,2017年各支部在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稳步开展党建工作的同时,还精心组织了不少特色党建活动,各支部党建工作均取得了不少成绩,但新的一年仍需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下,我们要坚持党的一切活动到支部,坚持学院学科重要工作纳入党的工作,坚持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并按照“有计划、有落实、有记载、有效果、有水平、有展示、有特色”的要求建好建强我们的基层战斗堡垒。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