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行政教工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近日,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30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大师生代表座谈会上提出的“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系列论述,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以及如何培养人等方面进行了学习。随后大家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的“六个下功夫”、“三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

与会人员梳理了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论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副院长马华力谈到“今年是个教育年,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论述为我们高校教育工作者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如何实现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如何立德树人,如何建立正确的教师评价体系作为我们今后学习和工作的重点。”晏华华认为,我们要从三个层面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即在实践层面学、在理论层面学、从发展的角度学,将学与做融汇贯通起来。陈丽则从“如何破解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功利倾向等问题,如何立德树人、如何加强学生的品德修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