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迎接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文法学院召开迎接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职工参加会议。瞿明勇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首轮试点巡察总结暨第二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精神。

作为学校第二轮被巡察单位之一,瞿明勇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提高站位,密切配合,全面迎接学校第二轮巡察工作。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严起来,认真学习政策,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是全面从严治党和完善党内监督的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使命,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动起来,每位教师都要积极配合,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内容,重点把握学院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落实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情况,贯彻落实教育系统一系列重大会议精神等情况,各支部应自查互查,杜绝弄虚作假,原原本本反应问题。要认起来,主动认领问题,虚心接受意见和监督,高站位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层层传导,压实责任,查找问题要全、要深、要具体,研判问题要准、要透、要客观。要起来,对于发现的问题能改的立刻改,不能短时间内改的要制定明确的整改计划,毫不含糊,保质保量完成整改。

据悉,文法学院为全面迎接巡察工作,成立了以书记、院长、系部负责人及教授为主要成员的工作组,设置了巡察意见投票箱,公布了巡察工作邮箱接受全体师生监督。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