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4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重难点和推进思路。他提出,就业是政治民生大考,也是人才培养质量大考,要在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间节点、营造全员氛围、落实“一人一策”、做好分类指导等五个方面下功夫;副院长孙站成通报了毕业论文进展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各系、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副院长王德强通报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结项等相关工作,提醒教师要抢抓机遇,各级各类课题要做到应申尽申、能申尽申,要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副院长李祖佩通报了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要求按照规定做好人员、设备、材料等相关复试准备。

院长田北海强调,要充分认识毕业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把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放到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与评估的高度来对待,要构建“全员参与、全员推进、全员落实”的工作格局,辅导员、班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提供跟踪服务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切实推进高质量毕业就业。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拓展高质量生源,并确保研究生招生过程阳光透明;对于在线教学工作,要物化成果,做好经验总结;对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对标一流学科,做好本硕贯通、学科交叉等设计。要做好科学研究相关工作,大胆创新、抢占高点,做好学科交叉研究。

党委书记瞿明勇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执行作风建设规定,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要深化“开道计划”,丰富内涵,持续推进“空中”学术讲座;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精确画像,精准引才;要持续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公用房屋使用安全与师生人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力做好学生毕业就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抓实意识形态工作,防范风险挑战,强化课堂与报告会等阵地管理,坚守学术研究与课堂讲授的禁区;要抓实一流专业建设,强优势、补短板,做好“双万”专业申报与建设;要抓实校内巡察整改,逐一销号、确保实效,提高师生满意度与获得感。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