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法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学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记者:桑海宁)11月19日上午,文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和农村发展研究生党支部在人文楼A301共同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行政教工支部书记孙站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孙站成同志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随后两个支部的同志积极发言,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情况分享学习体会。同志一致认为,《决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教工党员表示,要把巨大成就化为奋进动力,把历史经验化为方法指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师生办实事,切实增强教师获得感,努力走好新时代的前进路。研究生党员表示,要发挥农村发展的专业优势,担负起强农兴农的时代使命,在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过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当前的学习重点,所有同志要深入学习,要以示范领学、师生联学、学做结合等形式,读原文、悟原理,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尊重历史,以事实为基础,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的。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明确政治任务,长期坚持理论性学习,并且进行比较性学习,提高理论水平。

会上,审议了两个支部党费收缴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后,同志们参观《千年丹青——中国古代名画展》,体悟我国传承千年的绘画书法技艺,增强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审核:孙站成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