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百年发展史

来源: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4月21日,文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党史“社会主义过渡期”的部分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瞿明勇同志主持了会议,中心组成员、行政教工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田北海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释放出强烈信号,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要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瞿明勇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国第一部关于支部工作会议的法规,共8章37条,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他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落实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抓紧压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副院长孙站成领学了习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讲话,他表示要有一流的意识、一流的人才方阵和一流的学科,要加强美育和社会服务。副书记周治瑜从建好基本队伍、夯实基本阵地、落实基本制度、开展基本活动、提供基本保障五个方面谈到了如何加强支部建设。康国光表示,通过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百年发展史,明白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实际工作中要多思考、多探索。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