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11月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人文楼副楼A312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

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副院长孙站成分别对《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和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站成谈到,要强化思想武装,加强党性教育,强化调查研究,深入一线了解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副院长李祖佩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结合科学研究方向读原著、悟原理。要与师生融为一体,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经常性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长田北海认为,一是要加强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党性教育相结合,强化理想信念。要学四史,要学用结合;二是要自我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程序规范,时刻保持警惕;三是要坚持需求导向,立足现实,提升服务效能。要大兴调查之风,分析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忧患意识;四是要科学谋划,有序推进。要发动师生力量,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五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实工作作风,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瞿明勇强调,要进一步梳理初心,把学习作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学习,确保实效。要抓牢基层与基础,通过调查研究多听一听、问一问。要与中心工作融入,与师生成长融入,与培养能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融入。要敢于担当作为,经常性地检视问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他表示,要在“早”字上下功夫,动辄则咎;在“小”字上下功夫,防微杜渐;在“准”字上下功夫,定性定量下结合。要加强监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