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我校招生宣讲直播陕西省专场在云端开播

来源: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通讯员:晏华华】713日上午,我校线上招生宣讲直播陕西省专场在腾讯微课堂以及哔哩哔哩网站同步开播,20余万人次收看直播。文法学院院长田北海教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赵毓教授做客直播室,围绕我校办学历史、校园环境、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文化活动等几个方面,为陕西省考生和家长朋友答疑解惑。直播活动由我校陕西省招生宣传组成员张帆主持。

上午10点,直播平台上早已有众多网友等候,一组优美的校园风光片结束后,田北海、赵毓、张帆三位老师在直播间与陕西省考生、家长朋友见面。赵毓教授与田北海教授回顾了自己求学、求职的历程,并以此介绍了我校的校园环境。赵毓表示“我是慕名来到华农,见到9公里浪漫湖岸线、5平方公里山水校园后坚定了在华农工作的想法。”田北海则表示“一次偶然的机会邂逅华农校园后,对学校优美的环境流连忘返,产生了到华农工作的冲动,随后到华农应聘并最终在华农任职。”

主持人张帆针对直播平台上网友关心的有关学校办学实力、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的问题邀请两位嘉宾解答。田北海指出,在农业科技领域,华农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为国家乃至世界粮食安全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人们对健康优质食物的需求,华中农大科学家们不断探索创新,形成了以“六个一”为代表的标志性成果。赵毓则科普了水果玉米、彩色土豆、水牛奶、纽荷尔脐橙特色农产品,并以此为例介绍了我校在相关领域开展的科学研究成果。在回应考生提出的有关教育教学的问题中,两位嘉宾分别从学校的学科设置、不同专业的学习特点、出国交流深造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和答疑解惑。

考生及家长朋友们对直播中展示的校园文化活动很感兴趣,两位嘉宾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学校两季三节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并表示学校致力于建设一流的校园文化,突出大学文化的育人品性、学术品貌、文化品位,打造具有鲜明特点的“狮山美学”。

“期待与各位考生相逢在华中农业大学,我们在华农等你!”嘉宾们在直播结尾向广大考生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报考华中农业大学。

直播结束后,校文化办负责人彭光芒、团委书记彭小川以及本科生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一行人来到直播间,看望参与直播活动的嘉宾和工作人员,对直播活动表示肯定,并鼓励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