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巡察工作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学院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3月6日,学院领导班子在线召开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在线会议。

针对巡察反馈的院务公开不够、支部考核落实不够等问题,会议研究通过了《文法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制度》、《文法学院党委党务、院务公开实施办法(修订)》、《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文法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修订)》、等制度办法,并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为重要抓手,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要带头抓好整改,克服困难,组织分管科室和师生对照学院整改方案逐一进行整改销号。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注重结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巡查整改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工、不停整改。一是要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和湖北省委要求,继续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规范在线办公、教学程序,尽快恢复教育教学科研办公秩序,提升在线教学、管理与服务质量;三是要统筹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做好思想政治教育与人才培养工作,做好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推进学科交叉与科学研究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