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公开 > 正文

文法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工作方案(2019-2023)

来源: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青年教师是学院与学校事业发展的骨干力量,也是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未来希望之所在。自2016年10月起,学院通过举办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并取得良好效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注、关心、关爱青年成长发展,拓展学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平台,加大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服务力度,团结凝聚青年教师更加积极、主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学院决定自2019年12月起,继续推进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建设。

一、论坛宗旨

搭建互动、学习平台,助推青年教师成长,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二、组织机构

1.领导小组

组 长:瞿明勇 田北海

副组长:李祖佩 周治瑜

成 员: 孙站成 王德强 黄晓霞

2.秘书处

主任秘书:李祖佩

成员:每个学科推荐1-2名青年教师骨干(见附件1)

三、组织形式

1.以青年教师为主体,学院各系(部)分别领办。每个系(部)每年至少举办1次,同时积极鼓励和倡导其他系(部)青年教师参与。

2. 4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在聘期内至少应做一场报告;鼓励和倡导其他青年教师自愿申请做报告;鼓励和倡导全院青年教师踊跃参加,同时也欢迎学院研究生参与旁听与互动。

3.每次由1-4名青年教师作为主报告人,邀请校内外若干名相关领域专家做评议人。由主报告人报告个人在科学研究、教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科与团队建设中的一个或几个方面;既可报告工作进展与阶段成果,也可以汇报个人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困惑,还可汇报下一步发展计划与打算。主报告人报告后,由特邀专家对主报告人的报告内容进行评议,对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此外,现场观众也可与特邀专家及主报告人进行互动。

4.主报告人最迟须在论坛召开前2周向论坛秘书处提交报告申请,告知报告主要内容、建议特邀专家名单;秘书处在收到报告申请后,统筹安排每月主报告人、论坛时间、论坛主题、特邀专家等,秘书处将根据主报告人申请情况,定期设置不同的论坛专场,如新人履职专场、科研项目申报专场、科研成果汇报专场、教学教研专场、研究生导师成长专场、国内外学术交流专场等,并报论坛领导小组批准。

四、经费开支渠道

根据每场论坛的报告主题确定经费报销渠道,具体论坛开支渠道由领导小组审批决定并及时公布。

文法学院

2019年1217


附件1:

文法学院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组织机构成员名单(2019-2023

1.领导小组

组长:瞿明勇    田北海

副组长:李祖佩  周治瑜

成员:孙站成    王德强   黄晓霞

2.秘书处

主任秘书:李祖佩  goporlee2006@mail.hzau.edu.cn

副主任秘书:罗峰  luofeng@mail.hzau.edu.cn

秘书处成员:

范成杰   fcj027@mail.hzau.edu.cn

袁泉     365325741@qq.com

何宇飞   heyou960@163.com

裴敬伟   pjwrun@163.com

张弛     imzhangchi@foxmail.com

韩淑芳   Sifone.han@163.com

聂祎     nieyiwh@mail.hzau.edu.cn

潘纯     236822559@qq.com

方宪     fangxian@mail.hzau.edu.cn

杨艳君   731519589@qq.com

石小波   306755041@qq.com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