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公开 > 正文

文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考核方案

来源: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一、考核小组

组 长:田北海 瞿明勇

副组长:孙站成 周治瑜

成 员:刘旭霞 王德强 李祖佩 余 霞 汤建华

罗 峰 钱广贵 乔同舟 张 陆 张 帆

秘 书:康 培

二、考核程序

1.报名。12月2日-10日,符合报名条件(具体条件见下表)的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提交申请及上传附件材料(同类奖励,只需上传最高奖项)。

                                           文法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招生计划

学院

专业

拟接受人数

备注

文法学院

广告学

7

综合素质高;表达能力强,身心健康。

社会学类

13

数学基础好;综合素质高;身心健康。

法学

25

英语基础好,了解、熟悉法学专业课程体系。

2.审核。12月11日-15日,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公示通过审核名单。

3.面试。1月9日-11日,具体安排如下:

①考生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主要介绍本人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兴趣爱好、对拟转入专业的基本认识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等情况;

②综合素养考察。7分钟以内,由面试考核小组专家提问考生回答,综合考察考生思想品德、身心健康、对专业的基本认知以及专业素养等方面;

③考核小组评议。考核小组依据学生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议和评分得出考生面试成绩。

4.录取。2月9日前,学院根据学生第一学期考试成绩(加权平均分成绩)和转专业面试成绩情况,形成总评成绩(其中面试成绩占70%,考试成绩占30%)。依据总评成绩和专业招生人数,择优录取(面试成绩或者总评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公示,报本科生院备案。

5.报到。2月10日,学生到所在学院领取转专业通知书,3日内到转入学院教务秘书老师处办理报到手续,无故不办理报到手续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

三、面试时间与地点

社会学类:2019年1月9日(周四)14:30-18:00,人文楼附楼A301,

广告学:2019年1月10日(周五)14:30-18:00,人文楼附楼A301,

法 学:2019年1月11日(周六)14:30-18:30,人文楼附楼A301。

(请面试考生在人文楼附楼A312签到、查验有效证件并按序号等候入场)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务必带上学生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2.面试顺序按照面试名单序号进行。

3.考生若遇考试与面试时间冲突,请提前告知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协调。

4.完成面试的考生应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和讨论。

五、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27—87281710;联系人:康老师。

转专业工作全程接受监督。联系人:孙老师。

监督电话:027—87286317;电子邮箱:zcsun@mail.hzau.edu.cn.

文法学院

2019年11月30日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