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信息公开 > 正文

文法学院深化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工作进展通报

来源: 时间:2018-07-27 点击数:

2018年7月3日,学校召开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专题会议,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会。

7月3日至7月4日,学院在深刻反思剖析的基础上形成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并上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7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委员会、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

7月6日下午,学院分别召开党支部书记(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及学校文件精神,通报学院整改方案及清单,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7月7日至7月9日,学院对学生党员材料规范性进行全面清查审核。

7月9日,法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对标争先”主题活动。当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提高巡视整改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办院。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系主任参会,深入学习中央巡视精神。

7月10日下午,社会学教工党支部讨论通过了《社会学系教师党反部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并通报了学校学院巡视整改情况及方案,进行支部工作手册和党员手册以及党费缴费“互签”制度自查。

7月11日上午,行政教工党支部支部召开“对标争先”主题活动;7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工党建工作整改督查推进会,推进督促各项整改工作落实,各教工支部书记参会;7月11日全天,学院对教工支部工作手册、党员手册进行检查与反馈;完成学院党委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三重一大事项等讨论审议稿;完善党员教育管理,对党员参加支部活动等情况予以公示,党员因故无法参加支部活动的,需事后自学并上交学习体会予以公示。

7月12日全天,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理论学习教育活动,邀请最高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司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大学王树义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做《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法治》的辅导报告;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警示录》及《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邀请武汉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刘伟教授为全院教职工做《党的政治建设:内涵与方略》的辅导报告。

7月13日至7月15日,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自查,教师进行自查。

7月18日,完善修订教工党支部考核条例。

7月20日,文法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和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学校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研究学院“教师评价机制、学生评价机制”等综合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并专题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党建系列文件。

7月24日下午召开党委会,修订审议了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三重一大实施办法、院务公开办法、党务公开办法、教工党支部考核条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再次讨论了对蓝某的行政处分决定,报学校有关部门审核。

7月25日至26日,修订和出台了《文法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实施细则》《文法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文法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院对全体教职工党员的党员手册和支部工作手册进行一对一的检查,组织集体整改。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