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文法学院工会举行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

来源: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24日,文法学院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瞿明勇主持。

本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差额选举方式,经过投票、计票、监票等程序,产生了由周治瑜、黄晓霞、张陆、范成杰、王虎、杨艳君、胡程立等7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10月25日,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并协商确定了委员分工,其中周治瑜为主席,黄晓霞为副主席,张陆为组宣委员,范成杰为文体委员,王虎为权益福利委员,杨艳君为青工委员,胡程立为女工委员。会上还对学院工会下半年工作计划与重点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