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学院在人文楼副楼A309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工会委员范成杰、张陆、胡程立、杨艳君、黄晓霞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周治瑜主持。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第八届先进女教职工评选活动的通知、开展绿色家庭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各位委员积极宣传、动员系部老师参加。并就常态化慰问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进一步了解和摸排系部情况,互通信息,及时按政策做好相关慰问工作。

会上,各位委员针对2021年工会工作计划进行了研讨,拟定围绕亲子关系、师生关系以及工作技能提升等目标,开展徒步、拔河、集体生日、青年教师技能提升等工作。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