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坚持‘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调研”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中午,文法学院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了“坚持‘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专题调研,本科和研究生各专业学生代表,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站成主持。

同学们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改革、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等内容踊跃发言。同学们指出,文法学院老师们上课认真,质量普遍很高,尤其是部分老师结合课程教学,开展了经典专业书目的读书活动,同学们收获非常大,希望能得到坚持和推广。同时,同学们也指出了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如,少数课程开课时间顺序不合理;不同课程的教学内容存在重复现象;实践环节课程不够深入;同学们自主学习能力不强。

孙站成副院长指出,此次学生专题调研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学院将在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硕贯通培养、创新创业教育、实验室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等工作中吸纳同学们的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撰稿人:陈晓琳

审稿人:孙站成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