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文法学院征集民主党派教师意见座谈会在人文楼附楼A312召开,学院民进会会员马威、致公党党员余晓燕等教师参会,就“如何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建言献策,院党委书记瞿明勇、院长田北海、副书记周治瑜听取意见和建议。

民进会会员马威结合自己作为民主促进会会员和洪山区政协委员的经历,提出希望学院能够更加重视"搭台阶"的工作,能更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充分利用好现有平台链接资源,加强合作。

致公党党员余晓燕和民进会会员张燕就如何实现本职工作与参政议政互促互进提出了建议,她们认为应该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推动实习基地建设、固定观测点建立等工作。

民盟盟员李琳提到自己刚加入民主同盟华农委员会时,"建言献策,做出成绩"这句话带给她的激励作用,她一直在思考在如何将艺术设计介入到精准扶贫中,并进行了相关实践探索。

党委副书记周治瑜谈到,今后学院将完善工作机制,搭建更多平台,为民主党派人士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院长田北海对大家积极思考、踊跃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希望民主党派的教师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综合改革中画好“同心圆”。

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统战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民主党派力量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之一,学院今后将在机制建设、平台搭建上多下功夫。希望民主党派教师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学生;二是要多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发挥人才优势,积极链接资源、拓展平台。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