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学习习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

来源: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座谈学习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文法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黄晓霞同志主持会议,学院行政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座谈学习。

   黄晓霞首先介绍了回信背景,并通读了信件全文随后带头作了个人学习体会分享。表示,学习重要回信精神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要与贯彻落实学校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好师生。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回信精神的心得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瑜谈到,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学习重要回信精神要在提高育人品性上下功夫,要注重掌握学习育人规律,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学校十次党代会精神。副院长孙站成表示,农业的希望在人才,农业大学作为培养“三农”人才的重镇,尤其要重视培育学生“一懂两爱”的真挚情感,让更多农大的人才在祖国的大地上奉献青春才干。与会同志都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师生服好务。

   学院党委书记瞿明勇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是农业高等教育发展的一次历史性机遇,学院各支部要不断加强对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他强调,要从个方面做好回信精神的学习:第一,补足短板,加强学习,化解“本领恐慌”;第二,破解难题,思路创新;第三,紧盯重点任务,加大落实力度;第四,牢记初心使命,责任再落实。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