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栏目 > 相关专题 > 暑期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文法学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来源: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通讯员:王辛喆】7月30日晚,我院社会实践答辩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共有23支社会实践团队参与了本次答辩,辅导员陈丽老师作为答辩评委出席会议。

受线上会议形式等因素影响,答辩会流程较往年有所缩减。各团队答辩人通过PPT等形式轮流对其项目意义、项目计划和拟完成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从对新冠疫情中农村居民的行为研究到武汉汛情的视觉化设计,再到法律服务助力脱贫攻坚,还有对各地地摊经济现状的调查......各具特色的实践课题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专业优势、创新意识和社会关怀。

据了解,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以个人实践为主,团队实践采用线上“云组队”形式,不再进行跨区域实践。实践主题紧贴社会现实,包括“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共五大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学校“乡村振兴荆楚行”相关安排,让同学们通过深入社会实践,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据悉,获评的14个优秀社会实践立项将得到学校的相关支持。


   

 

   



Copyright © 2011-2020  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人文社科楼

邮编:430070

邮箱:wfxy@mail.hzau.edu.cn

  • 文法研究生

  • 青春文法

  • 武汉市阳光